心之所向是那位苏家少年

黄粱一梦,初心不变(完结)

自成婚以来,苏涉经常被蓝忘机搞得腰疼,还经常下不了床,苏涉很不开心,他要离家出走。他愤恨的收拾一下东西,其实也没什么好拿的,不过是带几件换洗衣服,再拿些银子还有一把剑而已。



在他收拾东西的时候,蓝忘机就进来了,只是苏涉因为太气愤,从而没发现进来人罢了。蓝忘机听着苏涉小声的控诉对他太狠,就知道天天,还让他在床上躺了好几天,害他不能出去玩,他要离家出走,什么时候认错了,去求他回云深不知处,他再回来什么的。



蓝忘机暗想自家小朋友真可爱,不过真的要天天的话,是不是对他太多了,何况他家小朋友还未弱冠,就这么按着他天天确实不大好。眼看着自家小朋友真的要离家出走,蓝忘机就直接过去抱住苏涉,下巴抵在他肩上,说话的热气吐在苏涉的耳垂,使得苏涉的耳垂都红了,“悯善,你要去哪?别丢下我行不行?”



“蓝忘机你走开,谁叫你总是天天,我腰都快断了,



你放开我!!



我要离家出走!!”苏涉大喊,挣扎着让蓝忘机放开他,可蓝家人的臂力可不是盖的,苏涉挣扎了很久都挣不开蓝忘机的怀抱,索性放弃了挣扎,让他这么抱着。



“悯善,别走,对不起,我不该天天的,不要生气好不好?我带你出去玩,不天天,不要离家出走好不好?”蓝忘机已经彻底抛弃雅正,对比本人表示媳妇都要跑了,天天都不行了,雅正有用么?能让媳妇回来么?媳妇都跑了还要雅正干什么。



“我不信!!我就要离家出走!!你跪下来求我都没用,你撒开我!!”苏涉是铁了心了,他怕他一心软,蓝忘机又是把他按在床上天天,然后又是在床上躺个好几天,又不用走了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